許志安復工亮相《Chill Club》 主持趙學而不知情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明報專訊】趙學而、羅敏莊和駱振偉主持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昨日邀請薛凱琪和洪嘉豪擔任嘉賓。有傳因「安心事件」潛水14個月的許志安復工頭炮,是亮相今日的《Chill Club》,3名主持均表示全不知情:「收公司信息時沒提起有請他(安仔),直至記者打來問,我們還反問:『真的嗎?』不過安仔做嘉賓是開心事,真的很久沒見他,亦想再聽他唱歌。」3人強調邀請嘉賓和節目內容都由製作部負責,主持只負責唱歌,哪名嘉賓出現都是驚喜,最開心節目獲得觀眾認同。駱振偉又透露獲公司安排,將錄製個人單曲,令羅敏莊很羨慕。對於網民提議他們做直播騷,笑言節目可改名叫《焦急》。

薛凱琪:結婚只是一張紙

薛凱琪近年自組公司,又忙於打理自家服裝品牌,要養數名員工,加上拍戲,她說工作很辛苦。已一年半沒錄製新歌的她最近推出《南昌街王子》,自爆錄完歌爆喊:「歌詞內容講童話故事的王子,但現實好難有完美。我想遇到一個會給我溫暖的男仔,就算對方滿面瘡、出面油和打扮沒品味都不介意。不過我不心急結婚,因為結婚只是一張紙。」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