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老公操刀 林嘉欣被摧毁賢良形象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明報專訊】林嘉欣與導演袁劍偉夫妻檔合作的電影《死因無可疑》,前晚於尖沙嘴謝票,合演的陳家樂與湯怡亦有到場。林嘉欣與袁劍偉一起受訪,袁劍偉表示跟太太合作沒有壓力,還大讚嘉欣演出很精彩,為電影付出很多,準備得很充足。

嘉欣為該片扮醜犧牲很大?他笑說:「她喜歡被我糟質。」嘉欣聞言甜笑說:「夠啦,飽啦,入正題吧,演員都想演刺激自己想像世界的角色,我問過他為何找我演出,他說想打破我在別人心目中美好太太和媽媽形象,這樣我才可以成長,我都有點緊張,又擔心遭對手黃秋生嫌棄。」袁劍偉稱嘉欣遇到好對手,跟秋生的精彩演出,令他有時會忘記嗌停。

嘉欣自爆有場打秋生戲假戲真做,她說:「講我用個袋打秋生個頭,我一時大意,將私家暖水壺放了入袋中,不停打時發出聲音,已覺得不對勁,但導演未嗌cut不敢停,事後向秋生講了一萬句對唔住。之後見秋生躲在一角猛捽額頭,露出痛苦表情。」

陳家樂牀戰湯怡 被迫賽後檢討

陳家樂稱導演對他特別關照,秋生和嘉欣每個鏡頭拍一兩個take,但他就要拍多幾個,最多試過10多個,因導演想他突破以前的框框,片中會看到他沒出現過的表情和眼神。湯怡與家樂演情侶,大家相交多年甚有默契,但拍激烈牀戲則屬首次,湯怡大爆家樂不喜歡賽後檢討。

家樂投訴說:「與不熟的演員拍完就拜拜,但她拍完不停問我點樣,又話我的鬚根拮到她好唔舒服,聽到心情好差,好似我表現好差,是她不懂享受。(是否緋聞女友連詩雅先識享受?)冇、冇、冇,大多數女仔都不喜歡男仔有鬚根。(連詩雅喜歡他有鬚根還是不喜歡?)不知道,問些我識答的問題吧。」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