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笑老公一世做牛做馬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明報專訊】蔡少芬昨日在社交網公開溫馨合照,相中3子女瞓在爸爸張晉身上,張晉露出開心笑容。蔡少芬代子女留言:「父親,祝你一世背住我哋,做牛做馬愛我哋!」

蔡少芬參演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第4季,跟其他藝人太太到三亞享受陽光與海灘,一齊穿美人魚泳衣在沙灘狂擺甫士,蔡少芬大晒S身形。她被逼供與張晉的表白經過,稱因「呷醋」而起;有次張晉陪前來探班的女性朋友,她說:「好呀,你去陪。」但回房後心裏一直不舒服,於是發信息給張晉說:「你別再來找我了。」張晉突然來敲門,說她呷醋了,不如試下拍拖。兩人拍拖前約法三章「不公開、不接吻、不拖手」,但蔡少芬在第2天便打破規條。之後被問「最想忘記的事」,她眼紅紅哽咽說以前很自卑,沒安全感,父母很早分開,她自覺是負累,會叫自己「垃圾」,很沒用。直到一名好姊妹鼓勵,她改變想法,積極面對人生。現在有老公、3個孩子,都是她的恩典。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