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喜與小鮮肉合作 想跟姜濤有更多接觸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明報專訊】周秀娜、姜濤、黃德斌、吳綺莉、林德信昨日於上環街頭拍攝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引來大批姜濤粉絲到場圍觀,場面熱鬧。周秀娜在劇中扮演的紋身師與黃德斌死去的兒子姜濤,有段人鬼對戲,她稱能與人氣小鮮肉合作感開心,又大讚姜濤靚仔,希望稍後再合作,有更多接觸。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周秀娜(娜姐)在新劇飾演紋身師,為配合角色,每天開工也要畫假紋身,她說:「開工前畫一個半小時,收工卸妝也要一個半鐘,而且拍攝時間長導致皮膚敏感。」姜濤談到劇中找娜姐紋完身後便安心投胎,讓他認識紋身藝術,他說:「見娜姐的假紋身好逼真,初初以為是真紋身,我暫時無想過紋身。」

娜姐對於跟小鮮肉姜濤合作,大表開心,並說:「姜濤呢隻鬼太靚仔,今次講我們是靈魂接觸,希望下次見真身演對手戲。」提起娜姐年輕時曾推出性感寫真集,姜濤怕醜地說:「有聽聞過,等我得閒去買。」娜姐笑言要拍紋身寫真給姜濤觀賞,又說:「我的舊事不要提了,應該由姜濤這後生仔出寫真就真。」姜濤稱暫時只有出新歌計劃,無打算出寫真。

伙拍年輕演員 黃德斌回春

黃德斌化老妝演太平街大佬,每天都要黐鬚開工,幸好通告不像昔日無綫劇那麽密集,且有休息時間,亦不怕倒戈拍ViuTV劇得罪TVB,他說:「TVB早前想找我開劇,可惜檔期不合。」他笑言今次跟年輕演員姜濤、林德信等合作有回春感覺,他說:「要向姜濤請教如何增強魅力吸粉絲。」林德信因忙於開工,未能與嗲哋林子祥慶祝父親節,打算稍後補祝,他說:「嗲哋好早睡早起去打高爾夫球,很難約。」

吳綺莉拒談女兒近况

吳綺莉一人分飾兩角扮孖生姊妹,當中要表達妄想症情感,她稱非常考演技,多謝導演畀機會。被問到女兒卓林早前在母親節有何表示?兩母女還有沒有聯絡?她即封口拒談,說講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