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雅詩認情緒失控自殘 重新振作專注事業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明報專訊】林雅詩曾遭前夫溫文英背叛而離婚,之後與經理人馬天樂拍拖。早前馬天樂被爆於兩年前背着她跟女助手「偷食」,還秘密誕下一子。陷入三角戀的林雅詩早前出席活動,激動爆喊且手臂現血痕,情况令人擔心。受情傷的她,昨日身穿長袖外套,刻意遮掩臂上傷痕出席活動,林雅詩稱心情已好轉才出關見人,但不欲多提與馬天樂目前關係,有意跟對方劃清界線,她說:「自發生那件事(偷食)後,才知道那女人(助手)處理工作和態度都好有問題,希望她不要再騙人。之前我好難受好癲,朋友和姊妹都好擔心,未能逐個傾偈回覆,今日(昨日)出席活動想讓大家知道不用擔心我。」

她表示手臂傷勢漸好,感激兒子和家人陪她捱過最難受的一關,現在重新振作。她解釋之前情緒不穩,控制不到自己才亂來自殘,強調未想過輕生。未來會專注幕後工作,例如打理時裝店和安排留學生到英國升學的事宜;至於她與馬天樂之間的經理人合作關係,她暗示未完合約,但要重新考慮應否續約。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