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木村拓哉新劇《BG2》 心美光希準時收看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明報專訊】育有兩女心美(Cocomi)及光希(Koki)的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昨日父親節雖忙於拍新劇《BG~貼身保鑣2》,但獲女兒在社交媒體送上祝福。心美公開木村捏她臉的搞笑照片,光希則上載小時候與木村的片段。

心美與光希為慶祝父親節,昨日一起在社交網直播,並提前向網民徵集問題。兩姊妹的直播,吸引14萬網民觀看,其間母親工藤靜香送上飲品及點心,盡顯家庭溫暖。

盼父親戒煙

心美與光希回答網民不少有關木村的問題,包括他最愛吃豬肉炒泡菜,晚上在家吃壽司慶祝父親節等。有網民問最想父親改正什麽缺點時,光希表示希望爸爸戒煙,「為了父親的健康,拜託!」二人被問到最欣賞父親什麼時,光希大讚父親才華洋溢,雖不擅長說話,但有幽默感。

被問到有沒有收看木村主演的新劇《BG~貼身保鑣2》,兩姊妹稱「準時收看」,但最喜愛父親的作品是《教場》。光希還表示之前因工作關係,很遺憾無法現場欣賞木村的演唱會。向來愛看漫畫的心美稱,會逼父親陪她一起看《東京喰種》、《排球少年》及《我的英雄學院》等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