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廣沛吳業坤再爭港姐冠軍 陳曉華擔正女一力保熒幕初吻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30日
與吳業坤合作再爭港姐冠軍 何廣沛有信心奪取陳曉華芳心

【明報專訊】何廣沛、陳曉華、吳業坤(坤哥)及黎燕珊昨日為劇集《異搜店》試造型,何廣沛與坤哥第三度合作,之前他們在劇中爭朱晨麗(朱朱),今次就鬥搶陳曉華。何廣沛笑說:「我們眼光好,專瞄住港姐冠軍。」問坤哥覺得朱朱還是陳曉華較有魅力?他笑說:「我驚得罪朱朱呀,又驚畀何廣沛打!」

坤哥透露劇中扮演醫生,將與陳曉華有惜面戲。會否再加戲?他笑說:「我要問准陳曉華,不要影響我的清純形象!」他保護形象應該刪掉親熱戲?他說:「不好,跟陳曉華合作,我真心好開心的。」何廣沛表示與陳曉華雖沒有親熱戲,但會撼低坤哥奪得芳心。談到單身的陳曉華是否坤哥理想對象類型?他說:「她單身,真的嗎?我覺得陳曉華不錯。」何廣沛透露劇中飾演的角色有讀心超能力,現實中都知道坤哥喜歡女生的尺度好廣闊,但不敢踢爆他的黑歷史。

曉華首次拍劇緊張狂NG

陳曉華表示首次擔演女主角感壓力大,會盡量放鬆心情,難忘第一次拍劇緊張得狂NG。提到跟坤哥有吻戲?她稱只是惜面,暫時守得住熒幕初吻。現實中喜歡坤哥或何廣沛類型?她說:「我會揀何廣沛,大家之前合作過,發現他很懂得照顧人。坤哥就未有太多接觸。」黎燕珊劇中飾演陳曉華母親,她近年拍劇變御用媽媽,之前朱晨麗、林夏薇也演過她女兒,她大讚陳曉華靚女、有禮貌。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