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徐睿知被揭舊情 觀眾投訴《精神病》動作過火對白露骨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4集,收視率微跌至4.94%。劇集叫好卻不叫座,前日有自稱資深娛樂記者爆料,指金秀賢與徐睿知曾經拍拖,分手後女方轉投金秀賢表哥懷抱,關係相當複雜,卻正好為劇集提供話題,未知可會因此刺激收視回升?

前日一名自稱韓國資深娛樂記者、現為YouTuber的金某,在網上直播節目爆料,指金秀賢與徐睿知曾經拍拖,由於二人關係密切,金秀賢才邀請女友加盟自己與表哥李沙朗開設的經理人公司Gold Medalist,其後二人分手,女方移情李沙朗,令到三人關係變得複雜。

金正鉉捲入緋聞

除了金秀賢外,據報徐睿知亦曾跟《愛的迫降》男星金正鉉拍拖。金某又指徐睿知性格囂張,自以為圈中地位等同全智賢。有關言論惹起網民熱議,但亦人質疑,所謂爆料並沒提供相關證據,可信程度不高,加上韓國傳媒亦沒有轉載金某說法,難怪金秀賢與徐睿知拒絕作出回應。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4集,飾演精神病院護工的金秀賢,得悉郭東延扮演躁鬱症病人自小缺乏父母關愛,感到同病相憐,揭發其母一直偏愛患有自閉症的哥哥,勾起傷感回憶。

第4集收視跌1%

金秀賢原本對徐睿知協助郭東延解開心結而有所改觀,卻因女方說中他的傷心事,令他憤而離去,回家後細閱徐睿知創作的童話,驚覺二人身世何其相似,加深對她了解,其後得悉女方被患精神病的老父襲擊後,擔心她的去向,於是冒雨駕電單車尋人。

今集劇情緊湊,金秀賢感懷身世爆喊一幕,演技大受好評;他跟徐睿知在雨中擁抱,關係更進一步,然而收視卻較上集微跌1%,錄得4.94%,瞬間最高收視亦只有5.7%,成績未如理想。

上集收50多宗投訴

都說禍不單行,據韓媒昨日報道,第3集講述徐睿知在更衣室撫摸金秀賢胸部一幕,以及她向金秀賢說出一連串露骨對白,包括「要和我睡一次嗎」、「我對自己的欲求很不滿」等,韓國廣播通訊審委員會收到50多宗有關不雅對白及畫面投訴,稍後決定是否需要進行審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