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母女揚威BET獎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傑出黑人的BET頒獎禮,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前日改在網上舉行,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與8歲女兒Blue Ivy合唱《獅子王》插曲《Brown Skin Girl》,擊敗一眾女歌手如Alicia Keys、Ciara及Lizzo等,贏得BET Her Award,母女同心果然其利斷金。

Blue Ivy贏得出道以來首個BET獎項,事實上,她早已憑《Brown Skin Girl》獲得美國有色人種協進會(簡稱NAACP)主辦形象頒獎禮,以及Soul Train音樂頒獎禮的肯定,可謂前途無可限量。

另一方面,Beyonce雖然失落最佳R&B/流行女歌手獎,但仍獲大會頒發人道大獎,她預先拍片致謝,表示希望把這個榮譽獻給一直為爭取「改變歷史」的民眾,並呼籲黑人踴躍投票,透過選舉改變現狀。

提起Beyonce,由她兼任監製、導演和編劇的音樂電影《Black is King》,將於7月31日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上架,昨日公開首條預告片,由於影像零碎,感覺似MV多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