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葉芷澄今屆最年輕參賽者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明報專訊】17歲葉芷澄青春可愛,是今屆最年輕的參賽者,早前她透過首次網上面試時稱,視10優港姐麥明詩為偶像,贏得這名師姐留言讚美「加持」,可以晉級現場面試;她表示參選港姐是夢想,家人十分支持,她也希望打入十強,但皮膚不好,長了暗粒,擔心著泳衣見評判被扣分,會盡量補救。

23歲孔雯蕙來自上海,現在浸大讀書,自爆持香港臨時身分證來選美,無綫方面指她合乎參選資格。26歲模特兒吳燚曦以黑色吊帶短裙亮相,被發現雙腿腳眼有紋身,刻意用補粉遮住;其實她曾參選亞姐,她又透露去年曾演出電影,略有幕前經驗,故對自己有信心。

一身粉紅打扮的26歲吳秀明報稱任職音樂老師,雖然拖住豹紋行李箱前往面試,有點吃力,仍不忘擺靚甫士搶鏡,自信擁有善良的心是最大優點。原來她在音樂方面才華洋溢,既是唱作歌手、製作人、唱片騎師,攞過不少音樂獎項,參與過電影歌曲製作,也有香港首席女結他手的美譽,曾在網上分享個人作品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