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無綫台慶陣容 賀高層樂易玲生日 馮盈盈王浩信醉酒被扶離場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明報專訊】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兼邵氏電影執行董事及總經理樂易玲,昨日(7月1日)61歲生日,前晚展開首輪慶祝活動,生日前夕在尖沙嘴的日式料理店食飯飲酒慶祝,出席藝人卡士媲美台慶。眾人盡興至凌晨,樂小姐與馮盈盈、王浩信離開時都帶醉意。其中近期與江嘉敏鬧出船P「羅生門」是非,並與賭王兒子何猷亨傳緋聞的馮盈盈,由何猷亨舊愛陳瀅拖着離開。王浩信則要樂小姐兩名兒子攙扶。樂小姐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香港愈來愈好。

前晚出席樂易玲生日飯局的藝人包括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馬德鐘、王浩信、方力申、胡定欣、李施嬅、姚子羚、伍詠薇、蔡潔、林盛斌(阿Bob)、麥玲玲、導演葉念琛、馮盈盈及陳瀅,離開時眾人均飲到面紅紅,當中有藝人及壽星更飲到醉醺醺,似乎相當盡興。昨午樂小姐於西貢再舉行第2場慶祝活動。

吳卓羲為開工「偷走」

前晚約7時,一眾藝人陸續到場,大部分都帶着一袋二袋禮物、酒或生日蛋糕,阿Bob亦帶了老婆親手做的風水擺設作賀禮。苗僑偉及黃宗澤結伴到場,問他們有沒有準備生日禮物?兩人搞笑說會互送對方給樂小姐。晚上8時,樂小姐與兩兒子結伴前來,問有何生日願望?她說:「身體健康,香港愈來愈好。」

至晚上11時左右,吳卓羲率先離開,他表示:「唔偷走點走呢!明日要開工。」問是否送包包給樂小姐?他則說:「不是!買唔起,送首飾。」隨後馬德鐘亦提早離場。

傳飯局麥玲玲出資8萬

大部分藝人陪壽星玩到正日生日,而且均帶着醉意離開,主角樂小姐飲到醉醺醺步履不穩,要拖住胡定欣行上車;王浩信更不勝酒力,樂小姐兩名兒子左右攙扶。何猷亨舊愛陳瀅後來拖着最近與何猷亨傳緋聞的馮盈盈,一同上車離開。

對於有傳生日飯局是麥玲玲豪花8萬元出錢搞,麥玲玲只說:「講笑啫!」在旁的方力申即笑道:「點止咁少!」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