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老公構思《死因》前傳 林嘉欣拒續前緣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明報專訊】林嘉欣、陳家樂、湯怡等主演的電影《死因無可疑》於6月25日端午節上映,票房已逾300萬,成績理想。導演袁劍偉連日來與一眾演員到各區戲院落力謝票,他還自掏腰包宴請謝票團隊及演員舉行小型慶功宴,英皇老闆楊受成亦現身打氣。

對於不少戲迷建議開拍續集,或再請林嘉欣與黃秋生合拍《沈子玲前傳》,袁劍偉笑言對他來說,前傳的構思非常吸引。他收集了很多觀眾的意見,他們都想知道沈子玲(林嘉欣飾)與朱重德(黃秋生飾)之前的經歷,他想是時候落筆去寫故事大綱。成事的話,他當然渴望老婆林嘉欣與黃秋生再續前緣,繼續鬥戲,不過林嘉欣則說等導演先寫大綱再說,有得選擇她不想拍前傳,寧願「餓吓」觀眾,讓大家永遠記得這個角色。

陳家樂否認承諾穿泳衣

袁劍偉爆陳家樂曾私下承諾,如果票房破千萬願意著泳衣,不是泳褲。陳家樂呼冤稱沒有講過,只說會萬歲,建議不如由林嘉欣著,林嘉欣即笑說:「這麼大個女只著過一件頭泳衣,我怕醜亦不要獻醜。」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