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自爆末期癌症剩1年命 《蜘蛛俠2》丹尼希斯逝世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明報專訊】曾主演《蜘蛛俠2》及《鬼玩人》的丹尼希斯(Danny Hicks)前日逝世,享年68歲。丹尼上月在社交網facebook發文稱患有末期癌症,估計剩下1年至3年壽命,沒想到1個月後就撒手塵寰。

除了《蜘蛛俠2》及《鬼玩人》外,丹尼希斯亦演出過《變形黑俠》及《破繭天魔》等電影,據悉他在加州家中離世;6月初,他自爆患有末期癌症,並貼出照片,看來比前消瘦不少。他的好友Dominic Mancini上月25日更新其近况稱,丹尼非常虛弱、疲憊,由於痛苦,他沒睡覺或進食,跟他通話也不能超過3至4分鐘。

另外曾主演《盜海豪情》系列的老牌演員卡爾雷納(Carl Reiner),6月29日在其比華利山寓所逝世,享年98歲。卡爾雷納在演藝界超過70年,身兼演員、導演及監製等不同工作崗位,曾多次贏得艾美獎,是圈中著名的搞笑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