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新歡舊愛」同場無尷尬 單身高海寧:邊個唔鍾意有桃花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5日

【明報專訊】蔡思貝入行7年緋聞多多,但她只承認曾與麥秋成拍拖。她日前出席無綫高層樂易玲的生日會,跟舊愛麥秋成,還有3名緋聞男友王浩信、胡鴻鈞及余德丞同場,被形容「新歡舊愛」聚首好熱鬧。蔡思貝前晚與高海寧出席「仁愛堂董事局交代就職晚宴」,她說生日會當天不覺尷尬,大家是同事及朋友,跟在公司見面一樣。高海寧早前爆出於去年1月已跟鄧智偉分手,回復單身的她專注工作,開心接連有3部劇播出。談到有否追求者時,她甜笑說:「邊個唔鍾意有桃花!」

蔡思貝前晚與仁愛堂大使高海寧、關楚耀、胡楓、羅蘭等出席「仁愛堂董事局交代就職晚宴」。蔡思貝日前出席樂易玲生日會,與前度麥秋成及3名緋聞男友王浩信、余德丞及胡鴻鈞同場,問到影大合照時跟4人保持距離,是否因尷尬?她表示不覺尷尬,跟在公司見到面一樣 ,大家都是同事、朋友,當日為樂易玲慶生好開心。

蔡:減肥勤操拍《飛虎3》

蔡思貝透露下星期會入劇組拍攝《飛虎3壯志英雄》(暫名),今次是她首次拍邵氏攝製的電視劇,且第一次演飛虎隊,「警察就演得多,未做過飛虎,造型和班底都好期待」。她為了演出該劇,早前拍完《踩過界II》即開始操練,因《踩》劇的癲姐角色很醜,又不需要喼弗,吃到肥腫難分,所以得知參演《飛虎3》,即時為角色做準備,為了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現在勤力操練。她說:「一日做兩次運動,吃得好清淡,戒碳水化合物。雖然喜歡吃東西,平時好放肆,也要督促自己。忍口初時好辛苦,好想吃麻辣火鍋,但經過一段時間就習慣了, 反而精神和開心了。」

高:分手沒影響心情

高海寧表示最近忙不停,為新劇《七公主》日夜顛倒開工,還要為《殺手》及快將播出的劇集《迷網》、《反黑路人甲》宣傳。她表示幸好3部劇的角色和造型都不同,相信觀眾不會混淆。她坦言在炎熱天氣下為《七公主》拍外景十分辛苦,但也值得,因角色帶給她很大滿足感,好容易入戲。該劇拍到8月中,但她仍未能休息,因緊接拍旅遊節目,她說不介意:「寓工作於娛樂。(順便散心?)沒有事情令我不開心,我每天都好開心。(跟鄧智偉分手沒影響心情?) 拍劇開心又充實,工作帶給我滿足感,希望觀眾睇到我為演戲付出的努力。」

問她現在可有追求者? 她甜笑說:「話無追求者,會講我無市場;話有追求者,又會追問對方是誰?真的很難答,現在專心工作。(有合適對象會否接受?) 其實忙到連睡眠時間也沒有,不過有也不錯,邊個唔鍾意有桃花,桃花代表有人緣和工作緣。」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