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邀整容醫生證裕美純天然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5日

【明報專訊】裕美與林作公開戀情後是非不斷,裕美因曾經失婚及會考零分遭網民攻擊,認為她與林作不合襯,林作撰文護花,裕美亦有反擊。

「失婚不是罪」

裕美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她與林作的片段,平反其「失婚」稱號及整容傳聞。林作認為「失婚裕美」是帶有冒犯性及歧視的字眼,不明白香港會允許這種歧視存在,女友為何受此委屈也不站出來!裕美表示14歲入行,公司教她以沉默面對緋聞或任何新聞,加上她覺得外間會認為解釋只是藉口。林作說︰「失婚不是罪,離婚不是罪, 不代表她(裕美)比人低一等。」

提到裕美的整容傳聞,林作稱女友的回應答案「我瘦咗」好假,他代女友回應︰「第一,當初行的路線不適合她,而且是錯的!Bob頭扮可愛不是真正的她,所以她之後以真實形象示人,跟以前的她相差太遠。第二,她當年早出道,仍有baby fat。第三,她不是香港人的樣子,她是混血兒。」林作公開邀請整容醫生為裕美作出樣子純天然的證明,還女友一個清白。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