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隊到南丫島拍真人騷 梁祖堯:食足9日海鮮餐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5日

【明報專訊】梁祖堯主持ViuTV真人騷節目《調教你男友》煞科,昨日他於荃灣的製作室親自下廚,招待參與演出的情侶及幕後人員,包括HotCha成員張紋嘉與男友林子傑。

梁祖堯受訪時大爆節目是ViuTV有史以來獲得最好伙食的製作,因拍攝在疫情期間到南丫島取景,好多居民和商店免費借場,大大降低製作費,讓他們留島9日可盡情食海鮮餐。他跟一眾演出者產生化學作用,變成交心好友,帶動節目效果好好,有信心吸引觀眾追看。他笑說:「我帶領成班男人宿營拍攝,原本度了很多上山下海的環節,但拍攝首天已跟他們成為好友,成件事變了真性情演出。」

梁祖堯透露幾對情侶遵照節目安排,隔絕聯絡一星期;忍受相思之苦的張紋嘉與林子傑,當聽到對方消息時竟然爆喊。梁祖堯說:「我做這個節目都有好多得着,好感動,有些演出者被標籤控制狂、愛得不認真,事實不是這樣,大家每日忙應付生活,當靜下來反思,會思考一段關係可以如何改進。」

張紋嘉笑稱男友林子傑平時負責做家務,他去了宿營拍攝期間,家裏變得凌亂,故在男友回家前,急召傭人清理。

張紋嘉與男友感情增進

林子傑說:「我喜歡整潔,用完水杯會立即清洗,但她會浸住水杯6小時。以前對她嚴厲、苛刻,去完宿營後,現在耐性增多,亦減少動氣,珍惜彼此關係。」張紋嘉承認情侶檔合作真人騷後感情增進,「我以為拍節目會度橋製造效果,沒想到會這麼感性,我們竟然一齊爆喊」。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