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欺凌事件解決 智珉登門向珉娥道歉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5日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日前透過社交媒體自爆入行多年一直遭隊長智珉欺凌,自稱一度企圖自殺,並公開割脈照片。事件經過一日發酵,珉娥表示,前晚智珉親自登門道歉,多年來的恩怨似乎已得到化解。

去年5月離開AOA另謀發展的珉娥,前日在社交媒體連環發文,宣泄對AOA隊長智珉的怨恨,稱多年來被她欺凌,導致患上情緒病,又附有割脈後手腕傷痕的照片,事件震驚娛樂圈。

智珉問刀在哪裏

珉娥昨日清晨再度發文表示,前晚AOA成員包括智珉在內,一同到訪她家,「一開始智珉姐姐生氣地進來,我問她這是道歉者的表情嗎?才剛吵完架,(智珉)姐姐便問我刀在哪裏,她死了可以嗎?」其後她們展開對話,珉娥自述經歷與感受,智珉表示已不記得發生過的事,並以為雙方的問題早已在智珉父親的喪禮上解決。

二人經過詳談後,智珉向珉娥道歉,後者表示雖然覺得對方的道歉不夠誠意,但由於智珉說了很多次「對不起」,所以珉娥決定接受道歉,並表示從今起不會再提及此事。

昨日珉娥所屬的事務所表示,她情緒已恢復穩定,正在休息,事務所今後會陪她接受心理治療,協助她努力回復健康。

引發其他女團爆不快經歷

珉娥在網上鬧爆AOA隊長智珉一事,引發韓國其他女團也發文透露有相似經歷。2016年出道的二人女子組合臉紅的思春期,今年4月成員禹智潤退團後,有傳她與隊友安智煐不和。其後禹智潤新歌內容被指暗諷前拍檔。前日禹智潤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歌曲是數年前創作的,否認內容與安智煐有關,但她表示當初跟對方商討拆伙時,曾被要求馬上離隊。

另一女團Momoland,前成員妍雨昨日也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心情複雜,被愛的人誤會及責備是很難過的事,坦言不能一一解釋。妍雨表示轉行當演員,只是沒有更好的選擇而已,似暗示當日是被迫離隊。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