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正美宣傳新戲加膠板防疫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5日

【明報專訊】《信用欺詐師》長澤正美主演的新片《Mother》前日開畫,改編自真人真事,長澤正美飾演墮落的單親媽媽。雖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招待觀衆,但她依舊現身東京某戲院出席宣傳活動。

長澤正美跟同片拍檔現身戲院,會在日本5個地區合共15間戲院同步播放,成為當地首個網上直播的宣傳活動。為了保持社交距離,跟很多食肆一樣,長澤正美與戲中飾演其子的奧平大兼,以及《鳥獸行》阿部貞夫之間,設有透明膠板。長澤正美表示,過往只出席東京的宣傳活動,如今因為疫情,反而可透過直播與不同地方觀眾見面。

《志村動物園》9月結束

提起疫情,今年3月因新冠肺炎病逝的資深男星志村健,他生前主持的長壽節目《志村動物園》,現由《歡迎來我家》相葉雅紀頂替。電視台日前宣布,《志村動物園》會於今年9月結束,其後緊接推出同類型新節目,並繼續由相葉雅紀主持,節目暫名為《I Love大家的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