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S.認有新戀情 怕醜不講男友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明報專訊】名模Amanda S.、鄭融、梁諾妍為香港開電視拍攝旅遊節目《神奇旅俠》,她們昨日出席記者會為節目宣傳,各自分享在倫敦、馬來西亞及香港的拍攝感受。

曬得一身古銅膚色的Amanda S.稱最近愛上滑水,每星期會出海一兩次,自認現時滑水技巧不錯。問到男友有否同行?她沒有回答,只說現在有新生活、新嗜好及新的蛋糕生意,疫情下在家整了很多蛋糕,自覺真的很喜歡整蛋糕,不過因店舖租金太貴,不打算再開餅店,會轉開期限店,下周便開業,為期半年,透過蛋糕跟港人分享快樂。

鄭融簽生死狀與鯊魚潛水

問她所指的新生活,是否包括有新男友?Amanda S.初時避談感情事,被追問下才承認有新戀情,她表示不想多談新男友的一切,「發展中,畀少少時間我哋,因未準備好,這方面其實我好怕醜」。

鄭融到馬來西亞拍攝旅遊節目,玩盡刺激玩意,她說:「我玩的玩意全部要簽生死狀,其中一個玩意是與鯊魚潛水,我出發前已講明這個不會參與,但因為成隊人好夾,玩得好開心,最後都答應落水,跟鯊魚約有1米距離,真係好驚,好彩無穿無爛。」

梁諾妍懸崖玩飛索驚到喊

梁諾妍在港拍攝,也要上山下海玩飛索、跳崖和爬山,她自認「唔怕死」,但玩飛索也驚到喊,「因我不識游水,在懸崖間玩飛索比跳崖更恐怖,因崖下全是尖石,有意外實死梗,所以我站在崖邊猶豫了26分鐘才敢踏出重要一步,更閃過人生有什麼事未做。有否想到男友洪永城?她笑說:「有閃過一吓,大家心照啦」。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