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覓雪入稟告誹謗 李力持發聲明致歉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明報專訊】導演李力持今年3月在facebook上載節目主持盧覓雪的照片,並發帖文聲稱她遺失電話,有跟外籍男子的性愛片段流出,配上嘔吐狀的表情符號。盧覓雪上月中入稟區域法院,指相關帖文構成誹謗言論,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並向李力持索償,但沒有列明金額。

李力持前晚在facebook發聲明,向盧覓雪致歉。聲明內容︰「本人於2020年3月11日早上約9時曾使用本人的舊facebook帳號發布訊息,當中提及盧覓雪女士(“有關訊息”)。本人現聲明如下︰(一) 本人發布有關訊息前未有核實其內容,自2020年3月12 起本人已停止在facebook發布有關訊息;(二)發布有關訊息的facebook 帳號已被取消;(三)本人收回有關訊息中的所有言論;(四)就有關訊息為盧覓雪女士帶來的尷尬或不便,本人謹此致歉。李力持」《明報》聯絡盧覓雪,問她會否接受李力持道歉?她回覆表示︰「已進入司法程序,現階段沒任何回應。」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