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龍暫別無綫 籌謀借人拍亞視劇 陳自瑤聞王浩信生日封嘴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明報專訊】林文龍、黃翠如、連詩雅及陳自瑤等,昨日為本周大結局的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宣傳谷收視。現任亞視副總裁林文龍再度為劇集宣傳,說今次是他現階段最後一次現身無綫電視城,稱特別感觸又笑言希望日後再來時,不會被高層杜之克拒絕入城。王浩信昨日37歲生日,他在社交網曬騷肌相,陳自瑤卻在社交網分享劇中鬧爆第三者搶人老公的對白,引起聯想。被問跟王浩信如何慶祝,她即落閘稱不回答私人事。

無綫出身的林文龍,感謝公司多年的培育。現任亞視副總裁的他受訪時表示將來的事沒人知,但現階段應該是最後一次踏足電視城,當然會感觸。他透露公司最近收到很多劇本,有一套他都很喜歡,亦很想參與,但要處理公司的事很難抽身。

可會向杜之克「借將」拍亞視劇集?他表示現時兩間公司並非直接競爭對手,絕對有合作空間,不過要一步步來,他說:「公司預計下半年開始製作節目,綜藝節目預計8、9月開工,至於劇集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劇本出來才開拍,最快要10月中,寧願集中製作有質素的作品,好過拍10多套垃圾。」

讚翠如演技進步

文龍大讚拍檔翠如劇中的演出,他日前與兩名導演開會,他們都讚翠如今次演繹較以往有明顯進步,他說:「拍攝時我看到她花很多心機,對自己有要求,很上心,劇集有這個成績,對她已有交代。」

對於演技獲讚,翠如表示沒壓力,因批評聲不會從此沒有,會繼續在批評聲中努力改善。劇集快將大結局,兩人表示不捨,文龍希望大結局當晚能與台前幕後吃飯敘舊;正忙拍《七公主》的翠如,表示已向監製請假數小時,希望一起看大結局。

王浩信騷肌賀37歲

連詩雅與陳自瑤亦對劇集大結局感不捨,連詩雅自爆在拍攝最後一日,忍不住攬着陳自瑤哭;陳自瑤則開心認識一班好朋友,很難得。

昨日是王浩信37歲生日,陳自瑤被問如何跟老公慶祝?她即落閘,表示私人事不回答。王浩信在社交網曬騷肌照片,留言:「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在忙碌的拍攝進程,盡了全力,知道未是最好,但留下了一個記錄,一個里程碑,人生其中一件想做的事!感恩遇到角色需要的鞭策,繼續努力,繼續成長!」不少圈中人及網民留言畀like。

陳自瑤鬧爆劇中第三者

王浩信與陳自瑤不時傳婚姻出問題,王浩信又有不少緋聞。前晚陳自瑤分享劇中她幫連詩雅鬧爆第三者搶人老公的對白,寫道:「女人我見得多,好似你咁賤格嘅我都係第一次見,咁多男人唔鍾意,係要鍾意搶人老公嘅……」有網民讚她演得出色,亦有人留言問她是否感同身受?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