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再被易角 李佳芯:要愛自己多些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明報專訊】李佳芯去年疑因捲入政治風波,令她被飛出無綫多部劇集,包括《踩過界II》、《BB大晒》及《白色強人2》。不過隨着她主演的劇集《殺手》近日播出,令外界都以為她「走出雪櫃」,一度傳她將與鍾嘉欣、馬國明、羅仲謙等演出新劇《兒童醫院》。

張寶兒執二攤

不過最後有指因《兒童醫院》很大機會跟內地合作,無綫不敢冒險,李佳芯又被飛出演員名單。曾有消息稱無綫原本屬意湯洛雯頂替她演出,但湯洛雯因檔期問題未能參演,機會最後落在張寶兒身上。張寶兒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已收到公司通知,會在《兒童醫院》飾演麻醉科醫生,與羅仲謙演情侶。被飛的李佳芯,則可能被安排拍攝另一部劇集。

李佳芯昨日在社交網上載黑白照片,發表感言:「人生中你重視的人和事,往往只是一廂情願。要愛自己多些,才更有空間去被愛。謝謝分享。#心之所往#所得到的比想像的多#ALife」很多網民都為她打氣。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