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後重踏無綫 51歲陳梅馨想復出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明報專訊】現年51歲的陳梅馨闊別幕前演出18年,前晚與黎瑞恩擔任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嘉賓。變化不大的陳梅馨,身形纖瘦,笑言為演出減了10多磅。她表示透過朋友促成今次演出,她喜歡唱歌,膽粗粗答應,挑戰自己。她說:「我首次在熒光幕前唱歌,好緊張,數星期前開始練歌。」

陳梅馨離開無綫24年,透露暫時未有人找她復出拍戲,若遇到能駕馭的角色都想一試。她有時看電視會想,如果這個角色換轉是她會怎麼演。淡出娛樂圈後,她經營飲食生意,託賴疫情期間影響不算太大。感情方面,陳梅馨表示仍然單身,已過了想結婚階段,單身也不錯。

黎瑞恩排舞台劇無晒朋友

黎瑞恩忙綵排與馬浚偉合演的舞台劇《男人40 CEO》,她笑言每日好似返工,無晒朋友,不過母親和女兒生日都給她攞假。

她首次演舞台劇心情緊張,比別人花多一倍時間排練,她說:「我最驚忘記台詞,這兩三個星期開始不看劇本,希望有幫助。」舞台劇9月公演,近日疫情反覆,她透露馬浚偉有兩手準備,如果9月做不到便延期一年,一年內再做,簽約時已講明。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