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否認是借醉求愛男藝人 獲女友行動支持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明報專訊】彭家麗加盟新成立的娛樂公司,頭炮是重新演繹經典歌《情人的眼淚》,她昨日出席MV首播暨公司開幕酒會。擔任司儀的崔建邦,同時兼任公司創作及製作部總監,圈外女友Jessica偕胞弟港隊劍擊代表崔浩然現身支持。

前無綫新聞主播陳嘉倩,在電視節目自爆在慶功宴後,一名「全能男藝人」疑借醉半夜傳短訊向她表白,有網民猜是崔建邦。他聞言否認:「不是事實不回應,今日(昨日)是我擔任總監的大日子,想焦點放在工作。(為什麼你成為嫌疑人物?)娛樂圈新聞日日有,不關我事不回應。」他不置評是否有人做宣傳,開心獲女友以行動來支持。

麥秋成早前出席無綫高層樂易玲生日會,與舊愛蔡思貝及她的緋聞男友余德丞、胡鴻鈞等同場,他稱大家是同事,見面沒有尷尬。他慶幸可以和思貝做回朋友,未有八卦追問她和胡鴻鈞現時的關係。

思貝曾受情緒病困擾,當晚他見對方心情開朗、精神不俗,相信已康復不少。他強調思貝在人前太壓抑工作壓力,才致情緒出問題,與他分手無關。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