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麥子樂嫌棄太高 余香凝:廖子妤是我老公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余香凝、廖子妤及麥子樂等前晚出席新戲《打噴嚏》首映禮。余香凝表示剛與《打》片導演合作,是專程來支持對方。

余香凝日前度過了27歲生日,她笑言太多朋友跟她慶祝,切了6、7個蛋糕,「生日願望是事業進步,不過我已找到『老公』了,廖子妤就是我老公,她在劇集《地產仔》超型」。問何時找真正男朋友?余香凝說隨緣,首先要減走肚腩。她又大爆麥子樂對其母「有意思」,有次上載媽咪照片,對方私訊她讚靚女,「麥子樂當時不知照片是我媽咪,之後我有介紹媽咪給他認識」。麥子樂大讚伯母真的很正。余香凝與麥子樂均單身,會否嘗試發展?麥子樂即耍手擰頭說:「我最怕高過我的女仔,而且大家又是同公司,不好了。」

廖子妤:未試過咁大迴響

廖子妤最近憑ViuTV劇《地產仔》演「魚哥」一角人氣急升,前晚繼續以中性打扮現身,她解釋因角色什麼事都應付到,故這身裝扮令她較有信心。對於《地》劇反應不錯,廖子妤表示有點意外,沒想到電視劇威力如此大,現在很多人都叫她「魚哥」或「老公」,她說:「入行日子不短,但未試過咁大迴響,IG人數激增外,很多網民讚我的角色很正,又叫我『老公』,男女都有,我覺得很得意。(喜歡中性還是女性打扮?)觀眾喜歡我中性,但不會限制自己,總之我想點就點!」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