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胡兆明申請破產 葉玉卿:事情不是想像中嚴重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10日

【明報專訊】現年53歲前亞姐葉玉卿,於1996年嫁美國富商胡兆明(Jeffrey Wu)後離開娛樂圈,兩人育有3子女,葉玉卿過闊太生活,在美國住古堡豪宅,擁私人飛機。胡兆明在美國開超市分店愈開愈多外,早年更曾開銀行,又投資地產,身家暴漲。昨日有傳胡兆明因債務在美國向法庭申請個人破產,據美國雜誌《The Real Deal》網上版報道,胡兆明於美國紐約曼哈頓、長島及法拉盛區3個物業原本昨日拍賣,其後向法庭申請暫停拍賣。葉玉卿昨晚向傳媒承認丈夫胡兆明申請個人破產。

娛樂組

據《The Real Deal》報道,胡兆明旗下3間有限公司申請破產,因為無法償還物業的按揭借貸,有關物業原本昨晨拍賣,有指物業總值1530萬美元。不過,有關拍賣延遲,稱胡兆明在紐約東區法院申請個人破產。有關消息初時未獲當事人證實。葉玉卿同屆亞姐朱慧珊,兩人一直保持聯繫,朱慧珊表示未聽聞胡兆明的經濟有問題,她要先了解。

葉玉卿昨晚向傳媒承認丈夫胡兆明申請個人破產,她稱事情不是想像中嚴重,破產重組對他們的正常生活影響不大。

住古堡開銀行坐私人飛機

葉王卿息影後在美國專心照顧家庭,老公胡兆明的生意愈做愈大,她是身家逾80億的富婆。2000年以5000萬港元買百年古堡作安樂窩,16,000呎有室外、室內泳池。胡兆明又在紐約興建商住大廈,2006年在紐約開銀行,一家五口旅行坐私人飛機。2012年,葉玉卿返港拍戲也是由私人飛機接送。不過,當時有傳胡兆明經濟出現問題,葉玉卿返港撲水,她為此開記者會澄清,提到老公的上市公司破產,但2000多萬美元對老公來說是蝕得起。

近年葉玉卿鮮有返港公開露面,反而大女胡芷欣(Victoria)遺傳媽咪的美麗基因,受傳媒注目,據稱葉玉卿兩名兒子也是學霸,二子胡可聰就讀美國康奈爾大學,成績優異。2016年,葉玉卿透露為爭取時間陪伴子女,賣出經營了10年的銀行。

葉玉卿疫情下到旗下超市幫手

幾個月前美國疫情爆發,葉玉卿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由於超市有些員工沒返工,她做老闆娘也親自出馬到超市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