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廖慧儀郭柏妍晉身複試 「40億千金」蔡頌思有約在身隨時Out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11日

【明報專訊】《2020香港小姐競選》經過兩次網上面試,以及上星期首輪現場面試後,選出23名佳麗晉身複試。大熱人選23歲「火辣空姐」廖慧儀和22歲港大碩士生郭柏妍愈戰愈勇,相信有一番惡鬥;較標青23歲貌似唐寧的何孟珊,以及年僅20歲的「寸嘴Ivy」賴琦媛也順利過關。不過家底顯赫的「40億千金」蔡頌思和KOL蔡小蝶昨午到電視城參加複試前,大會稱二人跟其他機構的合約,與無綫合約有牴觸,需時核實處理才能繼續參選。

躋身第2輪面試的23名參選佳麗,昨午到電視城,同時為晚上的網上直播準備。眾人戰鬥力飈升,悉心打扮,低胸、露肩、曬美腿,各展美態。被稱「40億千金」的蔡頌思與廖慧儀手挽同品牌名貴袋現身,蔡頌思的手袋尺寸比廖慧儀大,不過蔡頌思相當惜身,是唯一不肯除口罩拍照的佳麗。

廖慧儀有男友親自接送

蔡頌思表示不想憑家底入圍,望大家用蔡頌思身分看待她,屋企人也很支持。家人可有在經濟上支持?蔡頌思自言有積蓄。TVB人工不高?她說可以的,當學習。談到曾與港姐冠軍袁詠儀和古天樂合演電影?她表示沒向二人問意見和取經,反而有問其他圈中人。可惜最後她與另一參選佳麗蔡小蝶都因合約問題,需要進一步處理才能繼續參選。

大熱廖慧儀和郭柏妍一白一黑現身,身穿連身入膊裙的廖慧儀,外表斯文,卻暗藏性感,大露背兼胸前通窿,突顯她豐滿上圍。有男友親自接送的她,承認參選後少了機會與男友見面,故爭取時間相處。男友可介意她泳裝示人?廖慧儀表示不會,工作上有時會影內衣照,只要不是全裸便ok。見她手揸名牌袋,她透露是男友送的,自己不是成日買名牌,條裙都是網購。首輪面試「十問九唔應」的郭柏妍,今次大方很多,狀態亦比上次提升,她解釋之前緊張,現已調整好心態。穿上粉紅色女神裙的何孟珊則大騷事業線,自言翻看過往港姐訓練口才。問會否為參選辭去護士工作?她說視乎大會需要。

經過幾輪面試後,眾參賽佳麗皆被網民起底。當中外表文靜的賴琦媛繼在網上面試被指「寸嘴」後,近日又被爆黑歷史,指她整容且愛到深圳夜蒲溝內地富二代。她說有留意,會在網上直播時澄清。記者再三追問她才否認整容和愛識富二代,希望直播時能澄清大家對她的誤解。

何君堯侄仔女友穿白衫現身

黃婉恩被爆是何君堯侄仔女友,參選後將與男友圖片刪除。身穿「白色衫」的她全程避談相關問題,問到可擔心被網友狙擊?她只說自己26歲,在英國出生及讀書,對於政治背景等問題一概不答。另外,已有粉絲在場為她影相拍片。陳煦凝被發現IG有大量性感相,她說TVB沒要求她刪相,但暫時也不會再上載。曾是肥妹仔的她透露由130磅減到95磅,想趁現在後生身材好便影多些相:「成世人都沒瘦過和靚過,所以想減肥靚一次,上圍也因此跌了兩cup。」她又否認下巴曾整容,稱由細到大都一樣。

吳秀明繼續拖「戰篋」到場

陳楨怡被指是「女版金宇彬」,她沒因此不開心,多謝大家留意,也曾有朋友說她似韓妹和吳佩慈。她表示每人都有其特別之處,不覺得眼細輸蝕。問她有何優勢?「心地好。(攞不到出來?)高度囉,我有175cm。」她大方認有男友,對方也支持她參選。

「翻版何超蓮」梁懿婷滿面暗瘡,22歲的她說可能因青春期,加上近排轉食素,身體未習慣,出門前已狂敷面膜急救。之後會晤傳媒時面青兼浮腫,她透露因遇上生理周期,望大家體諒。吳秀明繼續拖住「戰篋」到場,她笑說裏面放了大量零食,因上次面試有佳麗叫餓,所以分享朱古力給對方。笑她想「食肥」對手?她說自己也喜歡食。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