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因疫情押後婚期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13日

【明報專訊】黃智雯、王浩信、韋家雄昨日為劇集《刑偵日記》開工,劇情講述黃智雯飾演的拆彈專家因傷留醫院治療,遭韋家雄演的上司欺凌,幸獲王浩信趕到英雄救美。

香港近日再爆疫情,黃智雯否認因疫情而轉到無綫電視城內取景,稱劇組一早已選址。對手王浩信早前生日,其妻陳自瑤未有表示,再傳感情出問題,黃智雯即幫口說:「我知他一直忙開工,在劇組過生日。」

她曾透露與拍拖8年的圈外男友詹文天有計劃於今年結婚,她直言對結婚有想法,但工作和生活計劃均受疫情影響,並說:「大家身體健康是大前提,計劃追不上預期,暫時集中精神做好工作先,但人生大事一定會完成。」

盼伙姊妹拍情仇戲

好姊妹胡定欣回無綫拍劇,黃智雯稱定欣有個人想法和主見,認為是好事,相信日後可合作。她笑說:「我在『胡說八道』一班姊妹入面,算是後輩,以前很少跟她們對戲,希望將來拍姊妹恩怨情仇,大家可以互摑,比較戲劇化。」王浩信則不接受訪問。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