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旅遊特輯因疫情告吹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明報專訊】洪永城、鄧佩儀及鄧卓殷等昨日出席明珠台節目《絕色星期二:野性超感官》宣傳活動,香港疫情再度爆發,洪永城透露對女友梁諾妍開設的健身室生意多少有影響,他說:「無辦法,安全最緊要,可能又要再停一停,搵其他收入。」

洪永城稱原本安排了11月到世界各地拍攝旅遊特輯,以疫情前後對社會影響及對人們生活習慣有什麼改變為題材,但現階段已不用去,他說:「現在諗都唔敢諗,已有一年無飛去外地,唯有在家中播着沙灘片段,在露台曬太陽,當去了外地。(可有邀請女友一齊試?)未試過,我驚這樣做,她會重新評估我這個男朋友,或者問我要不要分開吓。」

鄧卓殷喜獲郭子豪認愛

鄧卓殷表示對今屆有參選港姐因合約問題退選大感可惜,認為參選港姐是個很好的挑戰。對於男友郭子豪公開認愛,鄧卓殷感突然又甜蜜,她說:「公開講感情生活是需要好大勇氣,地下情都有一段時間,我們都打算如被影到就公開,現在公開了不用再避忌,沒有那麼大壓力。他在訪問中說了些感謝我的說話,係Sweet嘅。」對於曾被指介入郭子豪與前女友感情,她強調和郭子豪一起時,二人都是單身。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