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27歲外孫疑自殺 尊特拉華達太太秘密抗癌兩年不治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明報專訊】昨日一連傳來兩宗噩耗,先是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的外孫班哲民基奧(Benjamin Keough)逝世,終年27歲。其後《危險人物》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在社交網公布跟他結婚近29年的太太姬莉柏絲頓(Kelly Preston)不敵乳癌於周日病逝,終年57歲。

尊特拉華達在社交網Instagram貼出妻子姬莉柏絲頓的照片,並留言表示,「我以十分沉重的心情告知你們,我美麗的妻子姬莉與乳癌奮戰兩年後不敵病魔。她在許多人的愛與支持下打了勇敢的一仗」。他在文中又感激MD安德遜癌症中心醫護人員一直以來的幫忙,以及在太太身邊支持的好友。尊特拉華達表示,這段時間可能要照顧兩名失去母親的子女,所以如果有陣子沒聽到他的消息望見諒。

姬莉柏絲頓因癌症病逝的消息讓不少人感到意外,她的發言人給《人物》雜誌的聲明中表示,「她選擇不公開自己正在對抗癌症,在至親好友的支持下,已接受了一段時間的治療」。

姬莉柏絲頓1962年在夏威夷出生,並曾入讀南加州大學表演課。外形亮麗的她拍過不少電影,包括《甜心先生》、《龍兄鼠弟》、《球愛濃情》、《小靈精勇闖太空城》等。1987年拍攝《間諜三人組》期間認識尊特拉華達,兩人於1991年9月結婚。長子Jett翌年出生,不過他自小體弱多病,2009年一家人到巴哈馬度假期間,Jett忽然抽搐,頭部撞到浴缸斃命,終年僅16歲。兩人另外育有現年20歲的女兒Ella,以及Jett逝世後才出生的幺子Benjamin。

麗莎瑪莉痛失獨子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的獨生女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經理人昨日證實,「貓王」的外孫班哲民基奧(Benjamin Keough)逝世,終年27歲。

據麗莎瑪莉經理人向傳媒表示,班哲民基奧在加州卡拉巴薩斯過世,但沒披露死因及死亡日期等細節,只在聲明中稱麗莎瑪莉傷心欲絕,「她會試着為11歲雙胞胎和大女萊莉堅強起來」。不過據娛樂網站TMZ引述警方消息稱,班哲民疑舉槍輕生,不過細節尚需調查。

先後四度結婚的麗莎瑪莉,前夫包括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及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與第四任丈夫Michael Lockwood育有一對孖女,跟首任音樂人丈夫丹尼基奧(Danny Keough)則先後誕下現年31歲的萊莉基奧(Riley Keough)及班哲民,萊莉亦在荷李活發展,拍過《光豬舞壯士》、《盧根急轉彎》及《末日先鋒:戰甲飛車》等電影。

現年52歲的麗莎瑪莉曾表示,兒子班哲民除跟外公「貓王」非常似樣,亦是一名音樂人,2009年曾跟唱片公司簽下500萬美元的唱片合約,不過他十分低調,在社交媒體並不活躍,也很少公開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