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 梁漢文10月紅館演唱會延期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梁漢文今年4月宣布10月31日及11月1日於紅館舉行演唱會,受疫情再爆發影響,昨日大會宣布演唱會延期。大岳娛樂發言人稱早於5月中,因應疫情,入場人數與座位安排如何處理仍未能落實,已向梁漢文說有心理準備或會延期。6月底喜見疫情好轉, 紅館一度宣布可開放八成入座率,於是決定拍攝演唱會海報,但近日疫情轉趨嚴峻,紅館於7月15日閉館, 何時開館與新措施或又有變。主辦單位為免公眾承擔買票後又再有變的不便,決定延期,期待疫情轉好,再有好消息公布。

與阿倫謝振中合照惹網民熱議

梁漢文已收到演唱會延期的通知,他認為公司決定非常合理,一切聽從公司安排。梁漢文自公布開演唱會後努力減肥操肌,近日見成績,他跟明星足球隊踢波,卻因在球場被前輩譚詠麟(阿倫)拉住跟警隊高層謝振中合照,阿倫上載照片後,梁漢文頓成箭靶,他的社交平台被網民洗版,有留言「梁漢文,不了!」加上疫情嚴峻,演唱會亦宣告延期。

陳志雲為梁漢文伸冤「好陰功」

陳志雲前晚YouTube直播的《Stephen.傾》邀梁漢文任嘉賓,但後者「甩底」,陳志雲宣布「梁漢文來不了」,由王喜臨時拉伕上陣;兩人幫口為梁漢文解畫,分析「合照」事件,認為是阿倫唔啱,梁漢文衰在蠢。

陳志雲以女鬼Margaret的造型亮相,多次為梁漢文伸冤說「好陰功」。王喜分析阿倫拉梁漢文與謝振中合照的原因,他稱要是跟阿倫合照的是國家主席習近平,他會不會叫多一個人同合照?他認為阿倫是搵人攤分風險,心知有人會不喜歡姓謝的,合照公開有半數風險,但有梁漢文加入,他的風險降為三分一。

王喜:以後見前輩舉手掉頭走

對於梁漢文事後解釋是被前輩拉住影合照,王喜認為梁漢文的心底話可能是「唔通say no咩!」又質疑阿倫曾否徵求梁漢文同意才公開照片。王喜提醒說:「以後見前輩舉手就掉頭走!」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