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候選佳麗「變髮」會網民 廖慧儀辭工專心參選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2020香港小姐競選》昨晚正式於網上直播公布入圍佳麗名單,多名候選佳麗昨日獲無綫安排,分兩批到銅鑼灣及九龍塘的髮型屋整頭,扮靚靚準備晚上以最佳姿態見網民。大熱23歲「火辣空姐」廖慧儀穿吊帶露背短裙性感亮相,她對「變髮」後感滿意,又透露已辭去空姐一職專心參賽,反正都無得飛,希望之後有機會在幕前或其他方面發展。連佳麗同樣辭去工作參選,她覺得「變髮」後增添自信。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孫華中 劉永銳

昨日在銅鑼灣整頭的6名佳麗,包括廖慧儀、22歲港大碩士生郭柏妍、侯嘉欣、連佳麗、源菲然、麥詩晴,她們於上午11時許到達髮型屋,花約3小時完成「變髮」。郭柏妍、侯嘉欣與源菲然先行離開,企定定拍照後,問她們是否滿意新髮型?她們有點驚青未有回答問題便急急離開。

廖慧儀唔擔心落選無工作

「火辣空姐」廖慧儀一身性感吊帶露背短裙示人,表現自信,擺甫士影相。她對新髮型很滿意,髮型師為她剪短了少少頭髮,以及做護理,還將長出的黑髮補染顏色。打扮性感的她稱只是少許性感,因為天氣熱。她對參選有信心,被問海外佳麗對手強勁?她表示最重要看臨場表現。有指今年佳麗的八卦新聞很多,她說:「新聞年年都有,很正常,有新聞會有更多人看。」任職空姐一年的她,已辭工專心參賽,她坦言:「不擔心落選沒有工作,之前都考慮辭職很久,現在反正無得飛,希望有機會在幕前或其他方面發展。」

連佳麗保持最佳狀態

連佳麗由直髮變曲髮,成熟不少。她表示很滿意,「變髮」後增添自信,髮型看似更豐盈及顏色均勻,給人有不同感覺。為了備戰,她除注意飲食外,每天都健身,希望練出肌肉,身形線條更靚,還要配合休息。連佳麗表示參選後會好忙,原本是全職司儀及演員的她,現在亦不接工作,趁這段時間全力學習,抱着平常心參選。

一眾佳麗為直播做準備

另一批候選佳麗,「翻版何超蓮」梁懿婷、賴琦媛、范倩雯、謝思靈、鄺美璇到九龍塘整頭,她們都對「變髮」滿意。賴琦媛透露有染髮和修剪,謝思靈有較明顯修剪,范倩雯則由直髮變曲髮。

至於還有5名佳麗何孟珊、陳楨怡、黃婉恩、羅雪妍及陳煦凝,則安排於下周一(20日)才「變髮」。昨晚16名佳麗於7時現身電視城,為網上直播節目做準備。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