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露娜維達力證尊尼狄普好人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後,不滿英國《太陽報》報道他「打老婆」,於是入稟控告報章誹謗,案件連日在倫敦開審,前日輪到尊尼狄普兩位舊愛:雲露娜維達(Winona Ryder)和雲妮莎巴哈迪(Vanessa Paradis)作供,二人大讚尊尼狄普親切、溫柔、關愛和尊重別人,因此聽到家暴傳聞,感到難以置信。

曾演美劇《怪奇物語》的雲露娜維達表示,她跟尊尼狄普拍拖4年,「從來沒有被虐待或毆打,也從未見過他虐待或毆打任何人」,跟他一起感到非常安全;雲妮莎巴哈迪亦表示,她跟尊尼狄普相識超過25年,其後拍拖14年並育有兩名孩子,驚聞安柏赫特自稱受虐,「這個並不是我認識的尊尼狄普,他從未暴力對待過我」。

另一方面,曾在尊尼狄普和安柏赫特居住洛杉磯豪宅任職的保安員,前日亦出庭作供,表示在安柏赫特30歲生日當晚,她把尊尼狄普的手機從露台擲下,然後要求保安員協助尋回,最後他向拾到手機的流浪漢付上425美元(約3315港元)及一些食物,成功取回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