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停廠消毒 《#後生仔》《勁歌》主持檢測呈陰性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施匡翹與宣傳人員阿佳確診新冠肺炎前,曾多次到無綫將軍澳電視城工作,跟不少藝員及工作人員接觸,引起一陣恐慌,人心惶惶。跟他們接觸過有《勁歌金曲》主持周志康、謝文欣;與施匡翹上戲劇班的多名《#後生仔傾吓偈》主持等,藝員約有20人。他們前日急急前往檢測,暫時大部分報告都呈陰性。不過無綫謹慎起見,《刑偵日記》、《七公主》等多部劇集都停工或提早收工,無綫亦「封城」兩日,不接待傳媒入內採訪,並全面消毒。

2007年曾參加《香港先生選舉》的李豪在社交網貼了電視城進行消毒的照片,見身穿保護衣的人員,在無綫化妝間及錄影廠噴灑消毒劑。黃翠如前晚在電視城拍攝《七公主》,拍完一場法庭戲後獲通知提早收工。

戴祖儀感無助

戴祖儀、游嘉欣、孔德賢、王虹茵、陳欣茵等,一班《#後生仔傾吓偈》主持日前與施匡翹一同上戲劇班,他們檢測結果都呈陰性,稍為安心,會繼續自我隔離。戴祖儀在社交網交代檢測結果,直言前日經過人生最無助及最慌亂的一天,原來病毒距離自己真的可以好近,發生時原來真的好驚。游嘉欣有份演出劇集《刑偵日記》,她曾與施匡翹接觸令劇組擔心,部分演員及工作人員都有做檢測。

馮盈盈自我隔離

馮盈盈有份主持《#後生仔傾吓偈》,跟戴祖儀等有接觸,她回應說自己沒有病徵,不屬高危人士,但為求親人和同事安心,昨日她在公司安排下做深喉唾液檢測,結果呈陰性。不過她都會自我隔離留在家中,密切注意身體狀况。許文軒上周四(16日)錄影《勁歌金曲》,曾接觸確診的宣傳人員阿佳,他昨日報平安,做了核酸檢測結果呈陰性。周志康與謝文欣兩名《勁歌金曲》主持亦有做測試,結果都是呈陰性。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