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咀徐睿知助收視微升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9集,錄得4.99%及5.81%收視,較上周4.74%及5.63%微升,在韓國收視來說,似乎一般,但此劇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播放,幾乎長踞香港10大熱播榜首位。

第9集講述金秀賢與徐睿知一起出遊,感情更進一步,金向徐送上鮮花,並向女方獻吻。飾演患有自閉症金秀賢胞兄的吳世正,得悉弟弟與徐睿知在外過夜,加上誤以為他們要結婚,即時情緒失控,於眾人面前指摘金秀賢童年時見死不救,想殺死他;事實上,金秀賢救起吳世正後,反身陷險境,吳世正卻不顧而去。

至於池昌旭與金裕貞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便利店新星》,前晚播出第10集,錄得8.4%收視,最高瞬間達9.5%,還差些少才能突破第8集高位。第10集講到池昌旭與富家女友分手後,失戀買醉,金裕貞安慰他,並透露二人原來10年前已相遇,池昌旭拯救了遇險的金裕貞,女方自此展開長達10年的單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