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正美悼念「細佬」三浦春馬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合演的日本電影《信用欺詐師:公主篇》,昨在日本開畫,他們亮相富士電視台直播節目宣傳新片,提到上周自縊身亡的三浦春馬,現場氣氛迅即變得傷感。長澤正美表示,一直視對方如弟弟,憶起二人合演前作《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多得他帶領才順利完成跳舞戲。

早前有報道指,三浦春馬在東出昌大鬧婚外情後,曾替對方講好話,結果遭網民抨擊。東出昌大哽咽並表示目前仍未接受到好友離世,希望大家可在新片中,感受到他的努力。

《信用欺詐師:公主篇》昨日亦在東京某戲院舉行宣傳活動,現場不設觀眾,僅透過直播至全日本戲院。一眾演員重演戲中「派錢」場面,氣氛熱鬧。

提到三浦春馬,所屬事務所表示為了讓粉絲悼念他,下周將開設網站,以供粉絲留言。而他生前灌錄第2張個人單曲《Night Diver》,亦會按照原定計劃在下月26日推出。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