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鄧紫棋不過電 曾戀以色列索模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6日

【明報專訊】何猷啟有家底、有學識兼外形俊朗,被譽為「城中鑽石筍盤」。他跟齊嬌結婚前,曾經歷多段戀情。2009年猷啓17歲時,被拍到與貌似DJ阮小儀的初戀女友Mina熱戀,有稱女方較他年長3歲,又非門當戶對,傳三太陳婉珍反對這段姊弟戀。

2012年猷啓被發現跟貌似江若琳的女生在中環拍拖;2014年又被拍到和貌似鍾嘉欣的女生在九龍城撐枱腳,但兩段情只維持短暫時間。之後曾有傳何超蓮想撮合好姊妹鄧紫棋(G.E.M.)與弟弟猷啟,但兩人未有發展。到2016年猷啓戀上以色列索模Angelika,兩人不時在社交網曬恩愛,但拍拖一年便分手。2017年底,猷啟經朋友介紹認識從事教育與金融工作的內地女友齊嬌,由公開認愛,到以3卡鑽戒求婚只有3個月時間。

猷啟家姐何超蓮早前撐好姊妹周揚青狂數羅志祥私生活混亂時,曾自爆亦經歷過被男友背叛的痛。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亨與何猷君亦有不少戀事,何猷亨早前與馮盈盈傳出船P緋聞,之後被指跟陳瀅復合,後者連續兩日出席賭王喪禮,並跟猷亨一同步出殯儀館。猷君過往有過多段戀情,至2017年戀上奚夢瑤,去年5月於上海某商場舉行盛大求婚派對,7月在內地領證結婚,10月奚夢瑤為猷君誕下兒子何廣燊。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