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電影節取消 郭富城提早為下屆籌備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6日

【明報專訊】「第4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HKIFF44)」原定今年3月開幕,因疫情延至8月18日至31日舉行,但近日疫情第三波爆發,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宣布今屆電影節取消,而「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HAF18)」則繼續於8月26日至28日以網上形式進行。

郭富城是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他的經理人小美透露這個星期努力與香港國際電影節的團隊研究和商討,大家付出很多心血和努力,但面對嚴峻反覆的疫情,終於要作出取消決定,當下大眾的健康最重要。郭富城表示:「我和電影節團隊把推動好電影的熱情繼續發放,提早為明年下一屆給力籌備,把更多出色的國際電影項目,呈現給喜愛電影的觀眾們。現在大家要Stay home!Stay safe﹗而我真心萬二分希望疫情盡快早日受控,病者早日康復,大家可以重現笑面、衝勁和士氣,更可以重回積極有生氣的生活軌迹。」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