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返新城開咪 范振鋒:3次檢測呈陰性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6日

【明報專訊】日前新城電台節目總監程凱欣確診新冠肺炎,新城電台已全面消毒大清洗,並安排員工做新冠肺炎病毒測試。昨日再有一名曾與程凱欣食飯的營業部員工確診,曾到新城電台做節目的鄧達智亦初步確診,不過新城電台昨日仍運作,范振鋒與拍檔黃思敏繼續為主持節目《開心大派對》開咪。

有傳之前程凱欣禁止DJ戴口罩開咪,兩人均表示沒有其事,亦無聽過對方有這要求,昨日開咪他們均戴上口罩外,再加手套防疫。范振鋒表示擔心,但知道做傳媒的操守,即使黑雨或打風都要開工。今次面對疫情,他透露這段時間共做了3次檢測,報告均為陰性。他稱太太李思欣很支持他,沒有要求分房睡,並為他預備了面罩返工。

薛家燕家居隔離不見兒子新抱

拍檔薛家燕在家開咪,跟他們做直播節目。范振鋒稱公司讓主持選擇,但器材與系統未必能應付3個主持在家中開咪。電台已兩次消毒,又有空氣淨化機,稍後更會安排智能檢測體溫機,令他們安心工作。

范振鋒又透露家燕姐不敢出街,沒有返電台與電視台,兒子與新抱也不見面,就算新抱煮了食物給她,也是放在門口,她要自我隔離。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