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數月前辦完手續 與齊嬌聲明有異 何猷啟認離婚 機場送妻女返滬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29歲兒子何猷啟被爆背着老婆齊嬌,密會年約20歲新歡Alice,十指緊扣行商場。昨日齊嬌帶兩名女兒回上海探親,猷啟在機場幫忙打點及送機,但跟齊嬌全程近乎零交流。齊嬌沒回應猷啟有新歡一事,只透露跟猷啟將交代事件。之後猷啟發聲明表示和齊嬌「幾個月前已經辦完離婚手續」,雙方保持很好的親情,繼續為兩人的孩子付出關愛和責任。齊嬌昨晚亦在社交網發出相似聲明,但她提到「數個月前決定辦理離婚手續」,跟猷啟說「已經辦完」有點不同。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猷啟與齊嬌結婚兩年多,育有年幼女兒Tittania及Tylia。本月8日至10日他們連續3天結伴出席賭王喪禮。猷啟前日被爆於父親出殯翌日(11日),跟長髮新歡Alice十指緊扣行商場,數天後再被拍到在超級市場掃貨後同回大廈,猷啟熟手按大廈密碼,因而跟齊嬌傳婚姻亮起紅燈。另有報道指齊嬌日前跟一名大隻男士飲下午茶,對方又陪她看牙醫,並駕駛逾200萬名貴跑車送她回何家大宅。

齊嬌澄清大隻男是朋友

猷啟爆出密會新歡後,昨日上午近10時,齊嬌與兩名女兒及兩名家傭乘坐七人車,由豪宅出發到機場,其間座駕到機場時不停兜圈,未知是否想撇甩記者。最後駛到小蠔灣車廠的掘頭巷,要掉頭再駛往機場。到達機場時,齊嬌先下車,有助手幫忙拿行李。齊嬌被問到跟猷啟現時感情如何?她說:「我哋之後會同你哋講。(有記者會?)到時會講。(去哪兒?)去上海探媽咪,之前已經計劃好。」被拍到與大隻男士飲下午茶,齊嬌無奈說:「都係朋友,係『細佬』(暱稱)嚟,其實佢都好無辜。」問到是否早已知道猷啟有女朋友?她未有回應。

全程幾乎零交流 猷啟不捨兩女

齊嬌一行人出示有效證件後進入離境大堂,猷啟一早在機場等候,他見到大批傳媒追訪,有點黑面。問到新戀情時,猷啟沒有回應,幫手抱細女,齊嬌亦說:「畀啲空間我哋。」猷啟此行只來送機,他對兩個女兒顯得甚不捨,大女不時回望爸爸講拜拜,猷啟亦捉住細女小手講拜拜。齊嬌與猷啟全程近乎零交流,只在入閘前齊嬌負責抱細女時,猷啟曾上前幫手。送完妻女上機後,猷啟被問到會否舉行記者會,他搖頭說:「冇喎。」跟着他和家傭坐的士返回豪宅。

猷啟昨午發聲明:「我向各位傳媒對於昨(前)天的報道作出回應,因為近日家裏發生的事情比較多,不適合對外公布我和齊嬌的事,對此抱歉。我和齊嬌其實在幾個月前已經辦完離婚手續,我們雖然分開了,但我們仍然保持很好的親情,並將繼續為我倆的孩子付出關愛和責任。希望大家能給一點空間,不要打擾私生活尤其是小朋友,希望大家諒解,謝謝。」

齊嬌聲明稱數月前決定離婚

齊嬌昨晚跟猷啟分別在社交網發出聲明,同樣配以向日葵照片,但內容與猷啟的聲明有點不同,她說:「由於近日忙於與家人處理家裏的事情,同時亦避免為他們帶來額外的打擾,故未有對外公布我和猷啟的狀况,非常抱歉。我倆經過長時間考慮後,已經在數個月前決定辦理離婚手續。雖然我們分開,但仍是親人關係,兩個孩子的父母,我們會一起繼續為我們的孩子付出愛與責任,好好照顧他們,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一點空間,尤其是不要打擾小朋友的生活,請大家諒解,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猷啟有畀Like。

猷啟的聲明稱「幾個月前已經辦完離婚手續」,跟齊嬌聲明說:「數個月前決定辦理離婚手續」略有出入。看齊嬌的社交網,5月20日(520)當日還上載猷啟孭着她的照片放閃,祝大家「520快樂」,仍很甜蜜。至於賭王離世後,齊嬌亦以媳婦身分出現在何家訃聞的家屬名單,有說因她是猷啟女兒的媽媽,所以訃聞仍有其名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