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在家呆等仍未獲安排入院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明報專訊】現年62歲的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前日透露在元朗寓所隔離,等候安排車接他入院,不過至昨午他仍然在家,未收到消息。鄧達智昨日回覆《明報》表示身體好好,還未獲安排入院,仍在元朗家居隔離。他說:「政府人員之前問了我的資料,等緊有位。我在家中會照顧自己,跟其他人隔離,工人姐姐要做所有的事,有東西給我便放在門外,待她離開後,我開門拿。」他的另一半陳梓欣亦要跟他隔離,留在港島屋企,他待在元朗直至入醫院。

劉天蘭第二次檢測呈陰性

劉天蘭之前曾跟鄧達智一齊主持電台節目,前晚她做測試,在網上公開第一次結果呈陰性,兩小時後再做一次,結果亦一樣。她在社交網留言:「繼續多謝各位朋友不斷的問候!感謝!我再做了第二次的抗體測試了,結果也呈陰性呀!證明了我沒有感染,不過星期一還會去做深喉唾液測試的。在這兒報告,希望可使最近見過我的朋友們沒那麼擔心,大家保重!」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