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徐睿知熱吻刺激新劇收視 吳正世陪自閉粉絲玩轉遊樂場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明報專訊】韓星金秀賢與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11集,多得二人連場激吻,帶挈收視止跌回升;至於劇中飾演金秀賢哥哥的吳正世,日前應粉絲邀請,陪她患有自閉症的胞兄到樂天世界遊玩,並把他在劇中最喜歡的巨型恐龍布偶,送給對方作禮物,網民都被他的善行感動了,大讚吳正世是真正暖男。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上月首播至今收視一直徘徊在4%至6%之間,雖不叫座但相當叫好,上周播出第10集,收視率一度跌至4.2%最低位,幸好第11集止跌回升,上下兩部分別錄得4.5%及5.6%,港迷可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吳正世善行獲讚

今集講述一名自稱是徐睿知亡母粉絲的精神病患者,突然逃離醫院,夜闖徐睿知的古堡,更弄傷她的手掌,金秀賢得悉後立即趕赴營救,可惜患者已經離開,金秀賢為她療傷不忘趁機表白,二人激吻之後,總算重拾舊好。另一方面,吳正世飾演患有自閉症的金秀賢哥哥,終於接受弟弟和徐睿知拍拖,下集預告3人將會合拍「全家福」照片,關係將會進一步升溫,且看收視會否同步上揚?

提起吳正世,劇中飾演自閉症患者入型入格,據韓國傳媒報道,一名女觀眾聲稱其同樣患有自閉症的哥哥,收看《精神病》後感同身受,表示要安慰及保護劇中受到欺凌的吳正世,後者得悉此事大為感動,更答應對方要求,日前跟她的哥哥見面,並相約到樂天世界遊玩。

該名女觀眾前日透過社交媒體,跟網民分享其兄跟吳正世約會的過程,「他以劇中造型、語氣和神情,跟我哥哥見面,令我感到驚訝又感動。明知對方的拍攝日程緊密,仍肯抽空跟我們到遊樂場,陪伴哥哥玩過山車、碰碰車,又細心跟他聊天,二人就像朋友般親暱,最後更送他巨型恐龍布偶。

「我很感激吳正世,他不單為演好角色,努力研究和理解精神病患者,更重要的是,他令到這個世界變得溫暖,如今我已變成他的粉絲了。」事件經過韓媒廣泛報道後,不少網民大受感動,紛紛留言稱讚吳正世演技出色之餘,更是現實中的暖男,善行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