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造謠者口業 吳綺莉:是溫馨提示不要說話傷人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明報專訊】吳綺莉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今年21歲,自當年吳綺莉懷孕開始,已屢傳成龍給了大額金錢兩母女。3年前,吳綺莉終於開腔,回應未收過成龍分毫以撇清關係。日前她在微博轉貼一段報道的截圖,內容是稱成龍花4000萬安頓「小龍女」。吳綺莉寫道:「這世界什麼人都有,什麼二千萬、三千萬、四千萬,只要你們說得開心,(口業之東西受的是自己),能令別人開心也是一種福氣。」吳綺莉一向低調懶理傳聞,為何突然激動起來?

吳綺莉昨日回覆《明報》說:「我無激動,只是溫馨提示不要說話傷人。我是基督徒,但身邊有很多佛教朋友,他們經常說不要造口業,鬧人對自己與別人也不好。我常說:『小事!算啦!算啦!』只想溫馨提示別人積德。」

吳綺莉剛完成ViuTV新劇拍攝,上星期到醫院做身體檢查,她先天心臟弱,終提起勇氣照心臟CT。她趁疫情讓自己休息做運動,又在抖音開頻道,要發放正能量。她經常向朋友推介吃生蒜是最好殺菌方法,被朋友取笑是賣蒜人。

記者:唐嘉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