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紋嘉自由身多工作 疫市推限量月餅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明報專訊】HotCha成員張紋嘉(Crystal)「疫流」而上,與好友鄧穎芝繼在網上接訂單,親自送大閘蟹、盆菜和糭生意後,現在又推出兩種口味的限量月餅。Crystal解釋限量發售是因為驚賣唔晒浪費不環保,她稱每年都會將朋友送贈的月餅拿去深水埗派給露宿者。月餅於日前已開始接受訂購,反應不錯,售罄的話會考慮加推,她說:「我們計過數,賣晒就有錢賺,之前做的生意其實都賺錢,但這些不是我主要收入來源,我主力做主持和拍戲。 」

Crystal慶幸疫市仍有工作,之前偕拍拖逾3年的舞台劇演員男友林子傑(Ronald),為ViuTV拍的真人騷《調教你男友》反應好好。原本出埠為香港開電視拍節目,因疫情未能成行;放低了的唱歌事業,最近竟有人邀請她合作出單曲,現正選歌中。在這個時候出新歌,會否冒險?她說:「Crossover唔使好多錢,我已經放棄唱歌,沒唱片公司、沒經理人,所以無壓力,純粹為興趣。有人叫做首歌就玩下,不會像一般歌手爭上榜的心態。」

真人騷令男友增機會

自由身的Crystal食兩家茶禮,在ViuTV和香港開電視都見到她的節目,她說:「我喜歡自由身,沒那麼多限制,這段時間學懂了很多東西,處理工作亦漸趨成熟。」提到《調教你男友》播出後,很多人談論Ronald,問有否為Ronald帶來其他後續工作?Crystal表示:「節目播出後,他多了些網上工作,但劇場關閉,他很多騷都停了,年底有個舞台劇都未知能否如期。」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