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宅男look直播受訪緊張冒汗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最近為新歌《原始心態》做宣傳,遇上香港爆發第三波疫情,政府再收緊防疫措施,由今日起實施2人「限聚令」,昨日他以網上直播方式接受電台節目訪問。

留家抗疫的坤哥以宅男造型出鏡,素顏配便服的他,坐在寢室睡牀上,不時整理頭髮,他的愛貓亦一度亂入路過,鏡頭前的坤哥顯得有點緊張,不停流汗沾濕前額頭髮,網友見他不時拿出紙巾抹汗,覺得很搞笑,留言提議他開冷氣。

坤哥提到新歌《原始心態》花了8天錄音,監製舒文才肯收貨,打破他錄歌最長時間的紀錄,他說:「2016至2017年收到很多負評,我曾經想過放棄,好彩最後也想通了,現在不會輕易因網友批評不開心,會繼續保持『原始心態』做好音樂,希望製作更多好歌,並計劃明年出碟。」坤哥稱愛貓因怕醜躲於牀下底,未能成功抱牠跟觀眾打招呼,他其後貼出與愛貓合照,笑稱愛貓很調皮,並說:「阻住人最叻。」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