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回落 麥德羅要求轉院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明報專訊】麥德羅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入院治療,昨日住院第13天,有消息指他轉院,被送往上水北區醫院。麥德羅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表示,是他要求轉院,「因為前幾天有位老人家在同房隔籬牀,令我的分數由已去到30分,回落至26分,所以要求轉院,希望在這裏令我的分數回升,個人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分數跌了,要等35分才可出到院,現正在『儲分』,多謝大家關心,不用太擔心我,已經好了好多。」

劉少君有望下周出院

他對於分數回落有點不開心,因為距離出院日子又拉遠。他之前在醫院時有做運動,有時無戴口罩,醫生說他做運動時喘氣,亦可能索了菌入去,所以叫他不要做太劇烈運動。

跟麥德羅有密切接觸的劉少君之前亦確診新冠肺炎,他目前身在醫院隔離病房留醫。昨日入院第9日,他透露:「剛剛醫生看我,明天抽血化驗給政府,以及連續兩天抽鼻查病毒。如無病毒,下星期可出院。」

鄧達智冲涼冇熱水

時裝設計師鄧達智上周五(24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等了數天,前晚10時衛生署終於安排救護車,將他由元朗寓所送往聯合醫院。鄧達智昨日回覆《明報》說:「醫生話我個肺冇花,血指數都正常,今(昨)日稍後會用藥,口服及打在肚臍。」鄧達智表示冲涼時搞出「大頭佛」:「冇熱水㗎,而且水量極少,最後只能洗手洗腳洗面!」

記者:柯美、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