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推廣電競賽車助年輕人圓夢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30日
郭富城擔任《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挑戰者盃形象大使

【明報專訊】賽車迷郭富城獲邀擔任首屆「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形象大使,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比賽,發掘具潛力的年輕人,提供一系列的專業培訓及贊助,拓闊參年輕人的賽車夢想及路徑。

熱愛賽車的郭富城表示:「很高興能夠擔任『挑戰者盃』大使,希望藉着這個跨越香港與台灣的比賽,推廣兩地電競賽車運動發展。其實賽車一直都是無數年輕人嚮往的夢想,然而因這運動需要相當的經濟條件,局限了不少人參與。但隨着科技發達,現今電競已不再是昔日的電子遊戲般簡單,結合賽車模擬器,令整個體驗在操控條件,遊戲逼真性、實感性和刺激度方面都大有提升,可以媲美真實賽車。」

大會更推出一紅一黑吉祥物愛心熊貓,收益扣除成本捐助「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