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As Infinity前成員 長尾大被控藏毒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Do As Infinity前成員長尾大6月24日因違反藏毒及吸毒罪,在宮崎縣被捕,本月15日正式被起訴,案件於本月20日送檢。

長尾大昨在社交媒體Twitter就事件道歉,雖然他未有詳細解釋案情,但表示會暫時停工,目前感到後悔,正深刻反省。

現年49歲的長尾大主力作曲、編曲及結他,1999年與主音伴都美子及結他手大渡亮,組成Do As Infinity並火速走紅。不過長尾大於2001年以專心作曲為由退居幕後,以D.A.I名義發展。他曾為樂壇天后濱崎步炮製多首人氣歌曲,如《Boys & Girls》、《Seasons》、《Dearest》等。

韓瑞希或面臨即時入獄

另一方面,韓團BigBang成員T.O.P前女友韓瑞希,2016年因吸毒被捕,翌年被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本月8日,韓瑞希被有關方面突擊檢查,驗出在緩刑期間吸毒,即時被拘留。韓國法院昨日就取消韓瑞希的緩刑審訊,她有機會面臨即時入獄。案件會於下月15日裁決。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