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Parker成魔大開殺戒 黎耀祥龔嘉欣望開續集 拍住搵銀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31日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殺手》播映以來口碑及收視不俗,昨日黎耀祥(祥仔)、龔嘉欣、高海寧、譚嘉儀及吳業坤等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宣布該劇第16集(7月20日播)7天跨平台總收視31.3點(約204萬觀眾收看),祥仔與龔嘉欣對收視理想感開心,希望拍續集;龔嘉欣還提議跟祥仔組「殺手檔」接工作。《殺手》下周結局篇,繼劇中江嘉敏、李成昌及樊亦敏被殺後,將陸續有人身亡,而謝東閔飾演的Parker是「殺手獵人」,會大開殺戒,還捉走Cash(李佳芯飾)要脅Zero(陳豪飾);蘇菲亞(羅蘭飾)也會被殺害。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殺手》劇情發展,謝東閔飾演的Parker會跟Megan(麥明詩飾)結婚,他逐漸暴露「殺手獵人」兇殘一面,多名重要角色都有危險,蘇菲亞(羅蘭飾)將會被殺。他亦捉走Cash(李佳芯飾)要脅Zero(陳豪飾)。

無綫昨日為《殺手》舉行宣傳活動,因疫情嚴峻,電視城繼續加強防疫,所有人出入錄影廠都要接受全身消毒。活動期間,演員們均戴上口罩。高海寧與譚嘉儀即場玩呼拉圈大曬性感;最多「仇家」的吳業坤示範紮馬時,被同場演員用雞毛掃又撩又打整蠱。

龔嘉欣打上癮:辛苦都值得

黎耀祥(祥仔)與龔嘉欣對劇集收視理想感開心,祥仔說:「除了收視,口碑都好緊要,觀眾都覺得呢套劇有新意、誠意。」龔嘉欣稱辛苦都值得,拍打戲更上了癮,希望可再跟祥仔合作。祥仔歡迎開拍續集,「拍系列都幾好玩,殺手可以多變化,最好冬天開工,因夏天拍打戲好辛苦」。原本劇集受歡迎可以可帶挈商演機會,可惜受疫情影響,商演暫停,龔嘉欣稱好多工作都取消和延期。豈不是見財化水?她說:「最重要疫情快點過去,錢可以遲些再搵,幸最近多了網上廣告邀約,可以幫補收入,是Bonus,多謝客戶支持。」祥仔稱好少玩社交平台,龔嘉欣提議組「殺手檔」接工作,祥仔大表贊成:「好呀,我呢排沒什麼工作。」

祥仔支持恢復日間堂食

政府宣布修改「限聚令」,食肆今日起恢復日間堂食服務,限二人一桌。祥仔表示支持:「我見戶外工作者食飯很慘。現在二人一枱,起碼可讓他們食飯時唞唞。」龔嘉欣呼籲大眾繼續做好防疫工作。提到祥仔之前做完深喉唾液檢測,結果呈陰性,令大家感放心,祥仔說:「我收到好多電話、短訊關心,做了檢測就安心。」

吳業坤望續集有牀上戲

吳業坤投訴劇中欠牀上戲,他笑說:「作為演員應該什麼都嘗試,我未拍過傳統牀上戲。」問他想跟誰演牀上戲?他鬼馬說:「揀不落手,個個都好,希望開續集時拍到啦!」吳業坤剛加入新唱片公司,JW(王灝兒)昨日宣布離巢,被取笑趕走JW?他說:「當然不是,我怎能動搖到她,我聽到消息幾愕然,之前傾合約都有問她意見,但她無講會走,之前我們合作多火花,即使現在不同公司,都可以繼續合作,好難得大家做朋友零緋聞,無顧忌。」問他知否JW新去向,是否結婚?吳業坤稱不知情,「她不會同我講,若她結婚,希望會派帖畀我。祝福她有幸福將來、前程錦繡」。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