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法院保安家人確診 朱千雪同樓層實習:我安全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31日

【明報專訊】32歲朱千雪去年結婚後淡出幕前,今年6月她到金鐘一間律師行做實習大律師,將於今年8月31日完成實習。據稱朱千雪連日也跟隨師父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出入,昨日法院有法庭保安的家人初步確診,由於該保安出入某些樓層,裁判官立即暫停審訊,要求同層的工作人員及旁聽市民緊急撤離。有稱朱千雪連日也跟師父在該樓層現身,但昨日未見她蹤影。《明報》聯絡朱千雪,她回覆說:「I'm safe,Thanks,I'll be extra careful.」問及她的近况?朱千雪稱忙於工作。淡出幕前的她變得更低調。

朱千雪是2012年港姐季軍,同屆冠軍張名雅、亞軍黃心穎,三人中以朱千雪最有觀眾緣,拍劇受重用。

與TVB仍有合約

朱千雪邊拍劇邊進修,2015年半工讀,在中大修讀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翌年獲碩士學位。2016年她在城大修讀法律博士學位,現在是大律師實習生。去年她跟青梅竹馬的男友吳昆倫結婚,近年少在熒幕現身。她接受傳媒訪問稱在律師工作上是新人,很多東西要努力學習,跟TVB仍有合約,這些年來多謝公司給予支持,未來有機會也會盡量配合。十優港姐麥明詩去年也淡出娛樂圈,播放中《殺手》是2018年拍攝,她改簽「綠葉約」,一年一騷,轉職商業顧問。

娛樂組